2012年10月6日

學開車

最近看到揹包客的山海縱谷文章,血液一整個沸騰,也想依樣畫葫蘆
望著那台50cc 小綿羊,騎機車?別傻了
旅行團?好像也沒有這類型路線規劃
找朋友?時間又要橋來橋去......
自己開車?Good idea!

民國91年拿到汽車駕照,10 年過去,仍是駕駛新手!
往前開沒問題,停車要花點時間,倒車要多練習
電話表哥說明我的旅遊計畫,表哥允諾教導開車沒問題,
還直接說明,"那我們第一堂課就練習從新竹開去宜蘭吧~~"
啊~啊~啊~啊~
我無法置信重複問,"我?從新竹開到宜蘭? 你確定?你確定?
表哥堅定回答我一定沒問題的,他會在副駕駛座監督!

掛掉電話,身體微微發抖中
第一次遇到男生,這樣支持我,相信我,讓我掌握方向盤
表哥,謝謝你,我會認真開車,平安帶我們從新竹去宜蘭!
然後宜蘭回新竹路段就麻煩你了!

3 則留言:

  1. 新竹到宜蘭,沒問題的,雪隧裡注意速度即可
    安啦!

    回覆刪除
  2. 等掌控方向盤的那一天,可能會緊張到手冒汗,畢竟我只試過快速道路到南寮,高速公路沒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