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身子不爽

腰痛纏著我一個星期了,剛開始還不引以為意,最後愈發疼得厲害
從宜蘭回來後的隔天,一整個痛......走路不舒服,坐也不安,睡覺要呈 "大 " 字型
完蛋了!

星期一下午趕緊去西醫瞧瞧,醫生指著X光說骨頭正常,沒長奇怪東西(骨刺),猜測我可能提重物或者拉到扭到閃到,我回答醫生說,完全沒這印象,10/10那天起床就感覺不舒服!醫生說我還真能忍,痛了5天才要就醫!後來拿著止痛藥回家,晚上睡覺前熱敷與吃藥,不過這止痛藥令人不敢恭維,吃了讓人昏昏沉沉!

星期二,帶著熱水袋上班,腰部依偎熱水袋感覺比較舒服,不過彎腰仍是會痛(從屁股痛到背部),晚上往中醫報到!醫生聽我的描述,說可能是筋拉到,先針灸吧!挨完5針,拿著藥膏回家,嗯,好像有點舒坦說

今天早上,感覺彎腰比較不痛了耶,所以動作就變大,結果原本比較不痛變成劇痛!
右邊痛,連左邊也跟著痛~~無法忍受,下午告假回家休息!

躺了一下午,還好疼痛減緩,待會洗完澡貼好藥膏,繼續 "大" 字型姿勢休息去!

身子不爽,心情也跟著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