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針" 有效

回家後,昏睡了3小時有吧!

這次是房東推薦的醫生,詢問我的腰痛狀況,還有過去幾天的就醫記錄,西醫中醫,X光吃藥針灸熱敷,沒有很大改善!

醫生用力按壓我所謂的疼痛部位,說是肌肉問題,建議施打一針(肌肉鬆弛劑+一些類固醇)止痛,配合3日藥物治療!當下,我很排斥打針,因為針要直接往我腰痛部位施打下去,嚇壞了!猶豫幾分鐘後還是乖乖接受,因為腰痛的日子很難過!

注射完畢,這 "針" 有效!腰痛瞬間消失,彎一點點腰也無疼痛感,不過這只是短暫的,要恢復到往日彎腰然後可以兩手碰觸地面的日子得慢慢努力!

然後,我又哭了!邊騎車邊哭回家!不是因為針有效而掉眼淚,而是感傷孤零零去醫院挨針,孤零零回家,然後孤零零躺在床上昏睡!接到小妹電話,講到最後就放聲大哭了~~
把鬱悶哭出來也好!跑醫院的日子不好受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