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聯誼後記

6/16 午餐聯誼後,思緒很亂~~

我何嘗不想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尷尬的年齡,朋友生活圈的變小,不太喜歡social的我,也清楚明白自己沒有很多選擇

大部分人的一生,幾乎都是讀書畢業、工作事業、結婚生子演出,
不知道是不是我血液流著叛逆,無法照表操課,所以演變成今日的小姑獨處
一個人生活好嘛?一個人吃飯好嘛?一個人出去玩好嘛?
說好,是因為我全權掌控為所欲為
說不好,是因為想分享,卻找不到對象; 想被人抱抱安慰滿腹委屈,找不到對象
單身的好與不好,概括承受!

儘管交友圈愈來愈狹隘,我很高興有認識一些不錯的異性朋友,可以相約聚餐,戶外踏青,對這段關係,感謝與珍惜!

年紀大,面對感情越來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
曾經即使喜歡的人在面前,我還裝冷淡,裝不在乎!心想,當朋友比當情人好...關係可以持久,可卻又內心煎熬......萬一哪天,當我對喜歡的人說出 "我想跟你再一起”卻被拒絕時,已經有做好永遠不再聯繫的準備了!外表看似柔弱的我,自尊卻是超強,被拒絕了,當朋友也難過,不如不見,不過,至少說出來了,也沒啥好後悔!

可不可以找到一位,現階段,答應並願意陪伴在我身邊,沒有結婚生子壓力的人?  或許我的要求太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