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作夢

最近一直作夢,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回想過去作的大大小小夢,有些還真令人啼笑皆非

小時候,我夢到坐在馬桶上小便,後來被一股熱流驚醒,真的尿褲子了,床墊被我弄濕了......

有一次,夢到考試失敗無法畢業了,驚嚇地醒來,還好,現實中的我成功拿到畢業證書了

還有一次,我夢到3/8 婦女節放半天假,3/9 星期五也不用上班,去上班的還被請回家,夢到信以為真,星期五當天就睡過頭了!中午才跑去上班

還有一次,我夢到跟英俊挺拔的帥哥約會,那一天睡得香甜,醒來心情超愉快

還有一次,我夢到與人競賽跑步,睡夢中拼命使力跑,跑得筋疲力竭,醒來ㄧ臉倦容,感覺好累,全身沒力氣

最近一次,我夢到去夏威夷叢林探險,玩得挺暢快,但是誰陪我去探險,記憶模模糊糊



上週回高雄,參加了〝愛腎愛自己〞園遊會,陪媽媽藉由闖關遊戲認識腎臟與愛腎原則,答對每一關的問題可以拿到精美小禮物,蓋滿20關卡印章還有ㄧ袋贈品,花了一小時蒐集20枚章領完禮物,心滿意足回家了!傍晚時,妹妹的同事打電話說,〝天啊,你姐姐 (就是本姑娘我) 抽中頭獎腳踏車耶!!!!!! 但是唱名三次沒出現,就當棄權論!!! 〞作夢都沒想到,我竟然抽中腳踏車耶,不過ㄧ切都是命呀,人不在場,只好拱手讓人!現場的人應該很高興得獎者沒出現吧,大家重新燃起中獎希望!這心情就很像尾牙抽頭獎現金時,最好得獎人無論唱名幾次都沒出現,然後換我中獎的心情一樣,可以理解~~"

作夢歸作夢,還是宣導一下愛腎四大原則,

1. 少糖、少油、少鹽
2. 多纖維、多蔬果、多喝水
3. 不抽煙、不憋尿、不熬夜
4. 不亂吃、來路不明的藥、沒有鮪魚肚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