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0216

我的哭點真低

就一齣戲【步步驚心】

紫禁城的牢籠

起初步步驚心

後來步步糾心

最後步步虐心

面紙隨伺,止不住的淚水

感嘆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四爺〈雍正帝〉獨自站在紫禁城的高樓上, 〝他們都走了,只有我了......〞

經過爭鬥,坐在龍椅上的人,擁有天下絕對權力的人,此刻卻是滄桑與孤寂的心情



就一齣戲咩,弄得我也好像歷盡滄桑,心境跟著蒼老許多...

外頭都在「林來瘋」(Linsanity),我卻為雍正「失心瘋」,呵呵!

2 則留言:

  1. 我現在在瘋 ---後宮:甄環傳 想要體會後宮步步心機請星期一到星期四八點滑是準時收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