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嗨!嗨!嗨!尾牙

尾牙:2012 年 1 月 6 日,新竹喜來登飯店

2011年最夯的國片非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莫屬,這次的尾牙也走國片〝那些年〞風格;不過,我們是強調〝這些年〞一起奮鬥的羅王國,員工的點點滴滴,而員工表演競賽為全場主軸



▼ 會場在3樓宴會廳,工作人員正在做最後的布置與確認





▼ 我要中獎,我要中獎,我要中獎,結果出爐............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太幸運了,繼續蟬連哈哈獎2000禮券〈飆淚中...〉



▼ 全身包緊緊的我,與露肚臍制服裝的SG 照相!



▼ RD 部門用頭頂裝飾,呈現每個BU所負責的產品業務〈有一個是冒牌的...XD〉



▼ 台北辦公室的SALES



▼ 尾牙由閃閃發亮的LED龍拉開序幕



▼ 羅王國的CEO 是龍年出生的喔,想當然爾 CEO 一定要上台高舉龍頭,帶領王國在龍年更上層樓 Y(^_^)Y



▼ 羅王國的高層向員工敬酒,祝賀新春快樂,龍年行大運〈右邊數來第四位是CEO〉



▼ 部門同事



▼ 其中的一場員工競賽〝您在唱什麼? 〞CEO 正在哼出耳機內的歌曲〈可能是台語或是國語〉,隊員必須在指定時間內聽出並講出歌名!周杰倫的〝霍元甲〞,霍霍霍......霍霍霍...... !



▼ 隊員聚精會神仔細聆聽,但....怎還是聽不懂你在哼蝦米 (>﹏<)



▼ CEO 與其他長官到每一桌向員工敬酒



▼ 台上是15年資深員工頒獎,知道王國送給每一位員工何種紀念禮物嗎 ?  OMG.......請看圖片找答案!這是王國對工作滿15年員工〈無論歐亞美區域〉作的答謝禮,瑞士採購全球發送的!去年才領到5年獎,要滿15年.......漫長遙遠的路





▼ 電音三太子出現囉!CEO 手舞足蹈跳得不亦樂乎







▼ 電音三太子變成二太子!一太子在台下表演時,似乎腳扭到了,只得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不過,無論三太子還是二太子,全場一樣嗨



▼ 跟CEO 照相,就是我今晚最嗨的事,應該是說來到羅王國最嗨的事  \(^o^)/  〈我這個小咖可是在中場跳舞時,鼓起勇氣,厚臉皮跑到前面去要求拍照〉

4 則留言:

  1. 我的哈哈 只有NT1000~~~~~~~

    回覆刪除
  2. 忙到太晚出發,到場時已經開始上菜了,前面原來還有翔龍獻瑞啊!沒看到這個表演.............>.<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不過還是恭喜季度結帳周結束,下周開始可以輕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