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0129

「無怪乎他人緣超好,留學時能做會長。.........嗯!我喜歡他的魚尾紋!」

看到朋友FB 上的這一段話,我就知道是他了!一剎那各種心情湧上心頭,像針刺心隱約地痛⋯⋯人緣好?!為何我對你的記憶最後只剩悲傷?

過去的一切,我幾乎不再對人提及;自己的感情未來,也沒多想
心,枯萎了?不,它依然敞開,現階段談得來的男性友人已足夠

朋友同事或多或少會關心我的感情世界,只能淡淡回答,隨緣吧!
訝異的是,連媽咪也緊張問我是不是都不再交男朋友了?然後又自顧說,女兒怏樂就好!之前參加喜宴時,也被眾多長輩問起,何時要結婚啊?竟想開玩笑回答,我是同性戀只喜歡女生來堵住他們的嘴!不過,這番話可能會讓他們瞠目結舌甚至嚇暈吧!

我的人生不是只剩結婚這一條路!現在就是當剩女,也要當快樂勝女!至於感情,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看過一篇文章說,萬事萬物每一刻都在變動,感情也一樣,沒有不變的感情:以為契合的伴侶,最後如同陌生人;成人生伴侶的,卻是默默在旁守候我們許久的人!未來,who knows? 活在當下最緊要!人生有太多事要操煩了!

對於曾經愛過的他,我還是透過朋友轉達我的祝福,希望你找到你要的幸福,多體貼
另一伴,不要再讓繁忙工作或是外務或是遠距離侵蝕雙方關係!祝福你,衷心地!

2 則留言:

  1. 全天下最沒資格 comment的人 我應該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也是剩男啊 而且是大剩 (這時候就想到 "大盛" 日文中大碗的意思) 哈哈哈~~~

    如果要活在當下 那就別再PO些不開心的東西
    就吃吃喝喝囉
    哪天到台北的話 可以找我吃喝 我請妳!!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聯想,順道日文教學^_^
    有機會去台北,一定找大盛吃喝
    謝謝大盛^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