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尾牙

尾牙1/14 當天,天朦朧細雨濛濛;早上仍是忙到不可開交,中午在NOTES 設定OOO notification後,趕緊騎著小綿羊前往「喜來登」場地

▼ 羅老大新竹館佈置



▼尾牙場地:新竹喜來登



▼尾牙會場,金黃30氣球布置,一旁是羅老大集團4要角的看板,遊戲押注用;我負責銷售紅色看板的押注券,吆喝大家押寶CEO 勝利! (寫這篇文章時,我還是搞不清楚哪一位是當晚遊戲Winner;長老玩遊戲時,我正與其他福委夥伴在會場外等待接下來的〝30〞蛋糕慶祝)




▼ 席開38桌,明亮白色時尚的挑高宴會廳



▼ 尾牙晚宴的重要開場,是資深員工盛裝打扮的走台秀!我也來練習一下如何在台上走秀,結果是亂走一通



▼ 早上辦公室的我,穿著邋禢臉色黯淡;下午在會場,經過化妝師的巧手點綴與化妝品的加持後,一瞬間容光煥發,閃亮亮



▼ 珍惜明亮動人的一刻,下周一上班又是回復到邋褟的裝扮了



▼ 羅老大集團長老敬酒,祝賀大家新年快樂,30生日快樂



▼ 羅老大集團長老,上台邀請員工共舞,配合樂團演奏下,炒熱會場氣氛到最高點,員工嗨到最高點,轟隆聲響,連會場地板也震動共鳴



▼ 福委成員



最後,今年再次蟬連哈哈獎2000禮券,我真是太幸運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