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我的玩偶 Angry Birds

在網路上買的Angry Birds 玩偶,今天送到辦公室了,生氣的逗趣模樣, 讓人不禁莞爾

它們的表情可是我近來的最佳寫照

買家現在就像Angry Birds,盯我滿頭包,雖然隔著電話筒,可以想像他們張牙舞爪模樣

我也是Angry Birds,恨不得去對岸踢館,嗆聲給我老鼠,不然要你好看

周遭Angry Birds 圍繞,每天過得膽戰心驚......

趕快出現曙光吧,讓Angry Birds 快快散去,快快散去


▼ Angry Birds,轉憤怒為助力,記取經驗,勇往直前

3 則留言:

  1. 要就來整套的。

    try this

    http://www.yatta.com.tw/forum/ios/topic/18641/posts/lastpage

    回覆刪除
  2. 請問是在哪買的? 有賣家的資料嗎?
    我也想買,呵~~angry bird裡的豬真的超好笑

    回覆刪除
  3. 我是在 Yahoo 奇摩拍賣 買的,輸入關鍵字 " angry birds " 就可以發現很多賣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