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To 莫名其妙的OOO

對於你上周日的簡訊與電話    我已經很感冒   
昨日上班期間的幾次簡訊傳遞    一開始的相機詢問   拜訪要求   到最後的曖昧內容 !!!!!!
我整個人感到極度困惑與困擾    無法理解你的行為

香蕉你個芭樂   Are you crazy ?  勃然大怒
請你給我搞清楚   你跟我是" 親戚關係" ....親     戚     關     係....relatives 勃然大怒
針對你昨日行為   我當你是一時心智混亂引發短暫行為失當   或者是喝醉酒發酒瘋  勃然大怒
昨日已經提醒你要自律自重  Please keep in mind   勃然大怒

 

2 則留言:

  1. 面對瘋人瘋語就是一律不回應 把他列入黑名單囉別讓他把你的心情打壞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 以後在家族聚會裡也要將他視而不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