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無題

 這幾天看著她訴說與男友的愛情   開始到分離   我皺眉  尤其最後3年的內容  分辨不出真真假假


從文筆判斷  她應該是個情感豐富   勇於為愛付出犧牲的人  


如同這句子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其實我們不應該有交集的   假如不是意外事件  


心裡想著她竟也走到分手地步  暗自嘲諷這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我苦笑  看到自己惡劣的一面   對她的難過處境   竟落井下石般冷笑   原來我也很壞 


曾經衝動想留言給她  腦中極盡諷刺字眼


可一想到她現在也是讓父母擔心難過的人  好比我當初也是讓母親擔心的人   


望著她的句子  這就是真正愛情吧  愛情勇士    


 


我为我的付出不后悔,虽然现在我要一切从新开始,你要知道那是多么的难,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若干年后我不会遗憾,因为我爱过你,真心真诚.我为爱情付出了我所有可以付出的,我争取了我的幸福,虽然没能在一切,,,,但我享受了过程 ,,,无论是幸福还是痛苦 ..


放棄留言了  你加油吧   無論你們是否復合  或者是各自重新開始   都祝幸福快樂


儘管傷痕依舊存在 突然覺得 心好像自由了 在我可以真誠祝人幸福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