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10月

10/31 晴

早上收到股票抽籤中獎通知,雖然小額獲利,不過這意外之喜讓我可用較正面的態度送走充滿複雜心情的10月

10月一開始,就收到嘉義外婆(92歲)逝世消息,說實話,我沒有很難過,反倒為外婆開心她終於可擺脫病痛(意識不清且帶氧氣罩躺在病床快2年),追隨佛陀前往無病無痛的世界!瞧,外婆現在可能在某個地方笑得很開心呢!

也是10月一開始,要好的朋友住院了,檢查結果卻說朋友得了乳癌第四期,癌細胞已移轉到肺!去年就聽她三不五時咳嗽,要她去檢查身體...今年9月聚餐時更驚訝她暴瘦,要她趕緊去醫院檢查,人會暴瘦一定有原因;不知道我這位朋友是很能忍痛?還是潛意識認為普通咳嗽與夏天沒食慾導致變瘦是正常,所以消極處理?我記得,第一次到醫院探望,看到她因為做完化療導致的疲憊,握著她幾乎只剩皮包骨的手,內心一整個難過!

這個月有兩次工作面試,一個是美日xx光罩的公司,另一家是金x頓公司
在美日xx光罩的面試,現場填寫工作申請表/ 簡單性向測驗/ 與人資 &部門主管還有資深同事面談,我認為一切進行很愉快順利......
在金x頓,面試前,先進行線上性向測驗(情境題)與回傳工作申請表,面試當天,線上英文測驗/ 與人資 &部門主管還有資深同事面談!個人認為一切進行很愉快,就在主管離開後,另一位資深同事留下來繼續跟我面談,卻是討論我的性向測驗成績;他說滿分100我只拿到36分,訝異我的性格指標很兩極,說我的執行力、說服力、客服能力都只有1分(挖靠 ><"),離樣本平均分(5~6)很遠,他開始逐項敘述這分數所顯示的人格特徵.....整個氣氛瞬間冷凍,然後他又說,我的危機處理力與銷售技巧分數很高!這是啥鬼測驗......
與他對談5分鐘,有70%的時間都在談我的性向,可想而知,性向指標在這公司頗佔重要性,亦或者我性格指標太異於常人讓他不得不多問!離開會議室時,我就內心對這家公司say goodbye 了!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