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啟程與抵達

為了要跟老公一起去荷蘭,我把工作辭了!

雖然老闆說我可以請假一個多月,找其他人分擔我工作....左思右想後,申請離職較妥當,因為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留職停薪的原因是“出國玩樂” XD....再來另外一個原因是,要承擔我工作的同事可能奇摩子也會不好吧!領一人薪水作快2人工,而那人爽爽國外玩樂 XD

這次搭國泰航空飛荷蘭,經香港短暫停留2小時,然侯就是長達12小時的飛行....我的老天鵝啊,座位空間感覺好狹小,還好有預選靠走道座位,可以三不五時起來伸展四肢活動硬邦邦筋骨...

當地時間快七點抵達AMS,排隊等待通關時,有一東南亞團(不知哪一國)一直被海關詢問問題或者拿護照比對東看西看,甚至海關(年輕人)還用眼罩式放大鏡(在修理鐘錶點常看到) 檢驗其中某男的護照......是懷疑要偷渡用假護照?

出關後,趕緊購買上網用的sim 卡與交通OV card,從機場搭火車約90分鐘到E indhoven,再拖著兩咖行李(米/泡麵/米酒/滷包/湯包)走了快一公里,終於抵達老公住宿點,開始我的歐洲家庭主婦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