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新工作 滿月心得

前一份工作,從接單、排產、出貨、關務甚至帳款催繳,都嘎一角
忙碌時,郵件回不完,電話響不停!有時還要應付難搞的小老闆的老闆

現在的工作,打開電腦沒幾封郵件,電話靜悄悄
不用面對客戶,只服務sales與customer care team,幫忙訂料、調料與庫存盤點
難搞的是倉庫,無法及時收料,要出貨找不到料,有收料卻放錯庫位等等(零件種類複雜,尺寸各式各樣),無法忍受庫存差異,但同事甚至工程師皆說,帳差很正常!!!

現在工作讓我感到有點無聊,好像是冗員!
可能我所屬新事業單位沒有維修中心,跟其他同事比較,我很不忙!
這一個月以來,我幾乎是上班最晚到,下班最早走,除了盤點期間

跟以前同事說了我現在的狀況,她們竟說這才是正常工作,要我珍惜!
不像前一份工作被操到爆,最終還被收拾走人......

這才是正常的工作?
恩,同事相處不錯,老闆不會管東管西,上下班很彈性,除了倉庫人員偶爾頂嘴
離我住處太遠,騎車要半小時,是大缺點

繼續觀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