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租車啪啪跑

11/10 與同事租車從新竹,繞台北市區接人,前往宜蘭進香拜拜,為未來祈福!結束後,轉往烏石港食海鮮,點了一魚(頭作味噌湯, 身體清蒸)、一蟹、一菜、一海瓜子、加上FB打卡送蝦,就這樣2380 大洋,有點貴說!
2013-11-10 16.04.53

從烏石港往雪隧路上,不小心遇到大塞車,一條路二線道滿滿車,走走停停,
路旁標示從此點到雪隧管制點有50分鐘...直到變成30 分鐘.....突然間
發現汽油只剩一隔還不停閃,慌了!哪裡有加油站呢?
網路找啊找,發現左前方有加油站,趕緊找到分隔島間的空隙 U turn 去補油,
否則,就要在馬路上推車了~~

補給油箱後,換我駕車,還要回去烏石港附近重新排隊到雪隧嘛?當然不要
決定從剛剛U turn 處硬插回去塞車隊伍,
感謝遇到善心人士恰巧從內線道要U-TURN擋住其他車輛,讓我有機會回到塞車的內線道
開呀開,幾分鐘後,從後照鏡發現外線道突然沒車,隨即轉到外線道想說是否可以提早到雪隧,殊不知,這是錯誤的決定,沒多久就看到告示 "往雪隧車輛請靠內線道",原來這就是外線道車輛沒有很多車輛的原因啊~~"
終於,我還是開到內線道了,期間跟許多車輛快要親嘴,甚至還被其他車輛搖車窗罵說 "就是你們這種人不守秩序,我們排隊快要一小時,為何你要來插隊??"
對不起,是我的錯,以後我會在內線道排隊等上雪隧,以後更不會在假日這時侯才離開宜蘭!

將同事的朋友送回台北後,中山高回新竹,
五楊高架橋開通後,中山高比較不塞了說,
途經泰山收費站,那些ETC 指示真是讓我眼花撩亂,燈也特別亮
應該說有五楊高架橋的地方,光害特嚴重,一堆燈管照著駕駛人
不像北二高走黑暗路線~~

第一次夜開高速公路,切換車道對我有點困難,好加在同事在旁邊幫我監督後面來車
就這樣,5點離開烏石港,8點半回到新竹歸還車輛
騎撲撲回家時,到麥當當買小薯當點心,
回到家吃沒幾口,刷牙洗臉就上床睡覺
屁屁痛,腰也痛,累慘我也!

謝謝神明,我們一路平安開車回到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