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星亞自助餐」

一家人相約周末拜訪義大世界,並在園區內的皇冠假日飯店 享用「星亞自助餐」;義大世界位於高雄縣的觀音山風景區,距離我家還有高雄市區far far away... 往義大的沿路上,建築物從比鄰相接到獨棟到最後小山坡風景,正感覺四周人煙稀少雜草叢生時,義大世界頓時出現在我們眼前,嶄新飯店建築,摩天輪,還有shopping mall,新開發園區與周遭荒涼區域形成強烈對比!

▼ 義大的摩天輪 (高雄有2座摩天輪,一個在義大世界,另一個在夢時代)

▼  義大園區內的皇冠假日飯店,「星亞」自助餐廳


▼ 相親相愛的 姐弟倆


▼ 餐具擺設妥當,準備用餐



▼ 超級有誠意的 〝今日主廚招待〞,每位大人一龍蝦( 冷的 ).....個人吃完感覺平淡無味



▼ wow, 有長腳蟹,趕緊來嚐嚐.........我媽咪與小妹說,北海道的長腳蟹比較鮮甜



▼ 干貝,日式海帶絲,蒜泥清蒸蛤蠣(冰的,應該要熱炒較好吃),玉子燒與醉雞(好吃好吃,不過只補充1~2次,再也沒有出現了)



▼ 牛排點餐,切薄切厚,任君挑選;熱食區(有海鮮湯、義大利麵、海鮮串、烤雞腿等等)



▼  西式麵包區與沙拉吧檯



▼  還是吃不飽? 來一碗熱騰騰湯麵,麵條要粗要細,湯頭要泰式酸辣,擔仔清淡,要日式豚骨濃郁,廚師依客人選擇製作



▼  飯後甜點,我最喜歡吃奶酪了......



▼   我跟大阿姨長得相像嗎?



▼  我再吃甜點,不可以偷拍我嘴巴沾到巧克力醬模樣.....破壞我美美形象



▼  飽餐一頓後,到戶外散步吹吹風,觀賞水舞,伸伸懶腰.....



連續2周末都光臨自助餐,吃到有點麻痺,吃不出鮮美,儘管食材縱橫海陸,還是單點比較美味;若要評比曾經光臨過的自助餐,我們一家人都認為漢神43樓的海港自助餐排在前頭,可以瞭望高雄港景的用餐環境就值回票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