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生病了

翻開健康檢查報告,"紅色"星星變多了,過輕的體重,血液常規檢查項目幾乎亮紅燈!原本就低血壓的我,現在又患 "貧血",如果這樣惡化下去,可能昏倒情況就要發生了!尤其最近低溫襲擊,時常感到飢腸轆轆,然而食物擺在我面前,沒有大快朵頤,只像小鳥般啄幾口!

我現在是三姊妹中最讓母親擔心的人,之前在車站候車北上時,父母特地跑來陪我,尤其母親一直叮嚀我要多吃點,怎在新竹工作後愈變愈瘦!隱約看到母親眼眶微微泛紅,不捨我隻身在外工作無人照顧,我用強而有力聲音回答並拍拍母親肩膀說, " 不要擔心,下次回高雄時,會讓你看到健康胖胖的我 "!

捫心自問,今天的身體生病都源自於情緒生病!過去被人玩弄三年的陰影與積壓心底的悲傷,總是悄悄襲擊我揮之不去,尤其在這冷冷冬天,灰濛濛天氣讓我討厭自己一個人晚上獨處,孤單、害怕與恐懼!心理壓力導致健康亮紅燈

昨天搭乘捷運前往關渡宮拜拜,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陽光灑在臉上好溫暖好舒服!不能再瘦下去了,不可以再讓母親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了!對不起愛我的母親!


3 則留言:

  1. 心情不好就call我,我隨時都接你的電話...24hr on call !!加油

    回覆刪除
  2. 多吃點囉. 不然怎麼到處趴趴走 去拍照咧這樣大家就看不到你拍的美美照片囉.太瘦的話就不會有一拖拉庫的人追喲 :p^_^GO GO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