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今天, 我應該是出現在上海的....

五月初提及要去上海自助遊,家人就建議我留在國內不要亂跑,我當耳邊風 ! 當時H1N1新型流感國外狀況嚴重,台灣尚未有病例出現!                                                                                                                                                                五月中旬某個晚上,突然接到媽咪電話命令我絕對不可以出國,提醒我身體像病貓一樣,一破病就很糟糕,我答應會考慮,竟惹老媽更不高興,威脅跟我朋友通電話要求取消出國!記得當時剛好電視報導國外留學生境外移入H1N1新型流感病例,讓媽咪直覺只要坐飛機就有被感染危險性!                                                                                       五月底端午假期,回高雄又被媽咪碎碎念,台北阿姨也加入勸說行列, 投降了, "好啦! 我把出國計畫延期啦"  

原本今天應該出現在上海的我,今天出現辦公室,照常回email,照常食難吃的自助餐,照常碎碎念客人......

剛剛聽到新聞報導 "香港新型流感(H1N1)疫情升高",  "H1N1攻陷北海道", 台灣會跟日本、澳洲一樣出現大規模社區感染 ? !  唉........出國遊玩可能遙遙無期了........還是在家當宅女比較安全 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