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一個人生活

之前在台北工作時,與阿姨同住屋簷下,生活上互相照應,無論在外奔波多久,我都知道有盞燈等待我回家!

搬到新竹工作後,自己一個人住,樓上樓下有室友(情侶學生單身都有),但大家生活步調不一,所以住了2年多即使樓梯間遇到也僅僅微笑點頭,像陌生人一樣!這種感覺真是可怕!曾經想過,那天我發燒暈到,沒人注意到怎辦!等到被發現卻已經是白骨一堆.........

開始一個人住時,雀躍我可以為所欲為,即使徹夜不歸,耳邊也不會有人碎碎念!亂買東西,可以大剌剌隨地放,不用東藏西藏擔心被念亂花錢!還有晚餐鹹酥雞配奶茶,可以大快朵頤不用擔心被斥垃圾食物!.......現在突然對一個人生活感到膩了倦了,下班回家就是面對滿屋寂靜與冰冷電器,周末看到出遊民眾不是成雙成對就是攜家帶眷,滿心羨慕......讓我特別想念跟家人住在一起時光,同妹妹七嘴八舌回憶......

好想找個肩膀依偎,面對面分享生活點滴,不要彼此間再隔著遙遠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